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自己本身外在條件並不好,三十四歲了去年第一次交女友一個比我小九歲的漂亮女生,但是交往至今我總覺得自己像凱子一樣被耍,出門約會所有費用一手包辦,在外面逛街、遊玩時她跟我始終保持距離想牽手都被甩開,因為我非常愛她,所以都不在乎,剛交往時還有接吻,但是最近這一個月連親個臉頰都難,也開始不想跟我見面總是說上班沒空,這幾天連電話都不接了,今晚終於忍不住打了個簡訊告訴她再不接電話就要到她公司找她了,終於她接電話了,問她為何不接電話,她只是淡淡的說不想接難道不行嗎,我知道這段感情已經到終點了,於是告訴她我們以後有機會再聯絡吧,她馬上就說好,聽她的語氣充滿了高興,我明白她終於解脫了,擺脫了我,本來想說瀟灑的分手,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罵他是個沒血沒淚的人,看來我的修養還是不夠。
EXTENDED BODY:

  雖然這段感情讓我覺得受傷,但是能夠跟喜歡的對象談戀愛我覺得滿足了,現在的我心情還沒完全平復,希望過幾天後我會開始祝福她。

  女孩是之前住我們家的房客,住了三年,剛搬進來的時候我就被她吸引住了,她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剛開始找她聊天時被她冷冷的態度嚇退了好幾次,我在她去年快畢業前的最後一學期終於鼓起勇氣向她表白,沒想到她只問我喜歡她哪一點,我說我喜歡她的美,她就答應跟我交往了,交往的期間只要有空就帶她遊山玩水,還逛了台灣好幾個有名的夜市,她說她喜歡蔡依林,只要我有空就載她去追星,她說畢業後要住高雄工作,就幫她找房子帶她去看房子開著我家的貨車幫忙搬家,載她去面試,她說公司要外調她去別的縣市支援,我就當她的專屬司機載她過去順便在當地遊玩,回想過去的一年多其實還滿快樂的,雖然現在又回到過去平淡的生活,跟之前完全沒談戀愛比起來我覺得感覺還滿不錯的耶。
分手一個禮拜了剛剛聽了陶晶瑩的離開我突然感覺到一陣酸我還是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