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大學生是什麼?
是在考試時不敢面對『真分數』的貓頭鷹、長頸鹿,
也是8~10點的上課時間中最常在網咖結伴的族群。
沒錯!我就是這可悲的生物...

女朋友是什麼?
是在變心時不敢面對『自變數』的駝鳥、烏龜,
也是8~10點的約會時間中最常對男友說謊的動物。
是的!我有養這可愛的寵物...
EXTENDED BODY:記得那天,我從晚上10點15分就打電話給她第一通電話碰到
電話中,10點20分的第2通,還是電話中,接著是10點40分的
時候,還是電話中,換打她的手機也沒開機,我還傻傻的自己
哄自己相信是她家的電話沒掛好......

〈11點40分,她打了過來...也是故事正式開始了...〉

《嘟‧嘟‧嘟‧‧》(我迅速接起了電話)

「喂~今天怎麼這麼晚阿?剛打妳電話,電話中好久呢。」

『沒有啦~剛剛有事情在忙。』

「什麼事忙這麼久阿?」

『沒什麼事啦~學校同學的事。』

「這樣阿,害我小擔心了一下。」

『嗯...對不起。』(聲音微弱)

「......」
「妳是不是不太舒服阿?聲音感覺很沒精神...」

『因為今天忙很多事情很累,想早點睡...』

「這樣阿,累就早點睡別把身體搞壞了...」

『嗯~老公晚安~啵。』
〈她有習慣會親話筒跟我晚安,我也因為這個行為總是
很有安全感。〉

在與她交往5年中,當然有過紛爭、口角、彆扭,我一直
認為這些不但是理所當然,還能讓感情更穩固,只是...
後來發生的事,卻證明了...原來...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