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半夜,11點多,電話就來了,鈴~~~鈴~~~~ 我接起了電話:「喂」 呆老婆:呆老公 起床了喔 要上班了! 電話另一邊這個女生是我,交往快一年的女朋友。 呆老婆每天都會叫我起床,而我總是很開心接到她打來的電話。 我很開心對她說:「呆老婆好,我起床了」 呆老婆開心的說:「呆老公我愛妳,呆老公恩麻,到了,要打電話給我喔了」 我很開心的說:「呆老婆我愛妳,呆老婆恩麻,好的。 想到去店裡又面對,他們,就覺得很不想去,總是要我把呆老婆帶來給他們認識, 又說我是破壞他們,害他們沒玩到她的感情。 想一想還是去好了,到了店裡了, 就問我說你什麼時候才要把,呆,帶上來給我們呢? 我一直說不要,她是我老婆,為什麼你們要一直,要找她呢?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女生呢? 我就不理他們了,就忙著交班,心理面一直想快一點打電話給我呆老婆, 和上即時陪我呆老婆聊天, 就這樣我們聊天,聊到早上了,我也快下班了,呆老婆說他想睡了,就下線了。 我就忙著工作,到了早上了,沒想到就是我的惡夢了, 他們又來了, 天:「小哲,你什麼時候才要把呆帶上來給我們呢」 我:「不可能的事,你們別想要傷害我老婆,我不會讓她受到傷害的。 天:「那就是說沒的商量嚕,那可別怪我們做朋友,做的太過份了,那就動手吧。 就一堆人,就開始在店裡面打到店外面,被打了全身都是傷。 我還是忍?傷痛:「不管你們怎麼對待我,我還是一樣不可能,把我老婆交給你們去傷害她。 天:「沒關係阿,這是小小的教訓,再給你幾天的時間,我知道你要去找呆那天要是在沒帶上來嘿嘿, 你應該知道了。 我一樣沒有和呆說過這件事情,怕她擔心。 我回到家擦著藥,心想如果能保護她,我就心滿意足了,還是別想太多好了。 一樣我們要見面的晚上,她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上班,一樣在即時等我上線陪她。 和她聊天聊的很開心,因為早上我們要見面了。EXTENDED BODY:早上下班了,我馬上回家用整理東西,就出門開著車子,到了火車站。 買好了票,在等火車,心想呆老婆是不是還在睡呢? 就拿起電話打給他了,鈴~~~鈴~~~~ 。 ?到她剛被我吵醒的聲音,很好?。 呆老婆接起電話:「喂」 我:「就說呆老婆起床了喔」 呆老婆:「幾點了」 我:「9點多了」 呆老婆:「恩,我起床了,呆老公我愛妳,呆老公恩麻,我先去洗臉。 我:「呆老婆我愛妳,呆老婆恩麻。 火車來了,我坐上車,坐到一半電話來了,一看是天他們打來的。 我:「幹麻」 天:「別忘了,把呆帶上來嘿,要是沒有我就會讓你很好看的。 嘟~~~~~ 天掛掉了。 心想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讓別人,傷害呆老婆的。 快到了高雄,電話來了,拿起來看到是呆老婆打來的。 我馬上接起來。 我:「呆老婆」 呆老婆:「快到了嗎?」 我:「快到了阿」 嘟~~~~~我就掛掉了 終於到了,我就下車,用跑的,想快一點看到呆老婆。 出火車站,遠遠就看到我最愛的,呆老婆,在那裡找我。 我一直看著她,心疼著她,要是能早一點娶她就不用讓她苦苦的等我了。 一見面她就馬上牽?我的手,我們就一起坐著車子去逛逛。 到了下午了,呆老婆要回家了,我也要回去了,就一起坐著車子到高雄火車站。 一起下車,我要去買車票了,就轉頭,和呆老婆說親一個,心想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親妳了。 我強忍?淚水,心理想?雨前幾天和我說的話,小哲你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惟一就是先讓呆和妳分開, 這樣天他們就不會再找呆了,妳不是要保護呆嗎? 我:「對,但是,我很愛呆老婆,不想和她分手,我也答應過她不會說出分手的。 雨:「也只是叫你先分手,以後再好好的和她說阿,但是不能和她說這件事,如果她知道一定不會和你分的。 我:「那我要怎麼做」 雨:「你就要傷害你女友愛你的心,讓她恨妳,讓她以為你是在玩他的感情,這樣她就會答應了。 我:「可是....」 雨:「別可是了,?我的沒錯,我不會害你的,以後我會幫忙你解釋的。 我:「恩」 我回到家了,馬上打給呆,說我到家了。 天他們就來一看到我一個人回來就馬上動手打我。 我忍著,說我會和她分手,別想利用我帶呆上來讓你們傷害。 終於到了那一天,我打給呆老婆了。 呆:「呆老公」 我:「我們分手吧!」 呆:「為甚麼」 我:「我只是玩妳而已,我在這裡還有別的女生」 呆:「很傷心說恩」 嘟~~~~~~我掛了電話,眼淚忍不?流下來了,這時候天空下起了雨, 我想這是天空看我可憐吧,明明很愛對方,卻因為朋友破壞而分開, 當我想清楚了,我忘不了呆,我打給她,打她問我們有沒有可能, 她很冷淡的說不可能,永遠都不可能,這是我眼淚流下來了,心碎了,想解釋也來不及了。 我一個人喝著酒,我想起了當初答應過她的事,還沒做,如果我在對她說分手,我就去給車撞。 我ㄧ邊喝一邊騎著車,看到了紅燈,就直接衝出去,一台車就衝了過來我閃都沒閃過就硬生生的撞上去了, 心想這是我最後一次能做的事,我想打給她問他最後一次,我就打了過去,他接起來了,喂, 幹麻,我們真的不可能麻,沒錯,不可能,永遠都不可能。 嘟~~~~~她掛掉了。 我哭了,也沒有力氣了在說話了,手也沒力拿了就放掉了。 因為,以後在也?不到,「呆老公」這三個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