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食快搜

兩人交往時,吵架未必都是男生的錯,不要老說什麼男生應該讓女生…

既然說了兩性平權,就應該讓男女都受到平等待遇…

所以我列舉十種不值得愛的女生,當然…這純粹是無聊寫寫,無意引發筆戰!EXTENDED BODY:1.太驕縱的女人:我是愛你才跟你在一起,但不表示我得變成妻奴,我也有尊嚴!

2.愛玩的女人:你跑夜店就OK,我跑夜店就得受到你的審判?你愛這樣放鬆、為什麼我就不能偶爾這樣放縱?

3.大女人主義:不要什麼事都要替我決定,我不是你的應聲蟲,偶爾跟我多溝通看看好嗎?先聽過我的意見再做決定吧。

4.凡事總愛依賴你:小姐…好歹你也是個大人了,沒必要讓我整天當你的褓姆吧,我也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阿!

5.總是她對你錯:不陪你逛街是我錯、你遲到我如果生氣是我錯、你要出去我沒載妳是我錯,總之什麼都是我錯,那你幹麻還跟我在一起?找一個不會錯的男朋友就好啦。

6.超級管家婆:拜託~我們現在還只是交往,你就對我管東管西管一堆,連我手機你也要管!那我還要手機幹麻?都放你那就好啦~

7.整天撒嬌裝公主:雖然男生喜歡照顧女孩子,但並不是全部時候都是,偶爾跟朋友兄弟們出去…也是希望能跟朋友好好聚聚,別老是在那邊撒嬌耍任性要我陪,在我的生活中…你並不是全部!

8.愛翻舊帳:每次吵架每次翻舊帳,明明當時已經都說好以後不提這件事了…結果你一不爽又愛再提一次,這是怎樣?

9.拜金:你愛買化妝品愛買名牌我都知道,但只有這樣根本不夠啊,我的要求不多,只希望你能記住一件事…我不是王永慶,沒那麼多財產讓你敗!

10.性別歧視:現在是男女平等的社會,不要老是跟我說什麼男生就應該讓女生,有時候懂得體貼與包容的女生會更讓男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