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在某年夏天的尾巴,他們相遇了。
一步一步,慢慢的,靠近,接近...
在一起相處的時光很開心、很快樂。

某一天,男孩告訴女孩:『我喜歡妳。』

女孩不敢相信,因為女孩很平凡,不特別、不漂亮、 不可愛、也不嬌弱,他不懂男孩為什麼會喜歡上她。

男孩說:『因為妳善良,妳很好,是個好女孩,跟妳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女孩對男孩說:『正妹比較適合你!!』

男孩說:『我不喜歡正妹,我喜歡自己看對眼的。』

EXTENDED BODY:一來一往,女孩知道自己找不到拒絕的男孩的話,因為就連女孩自己也慢慢的深陷進去。
但是,男孩有女朋友了。
是阿。男孩已經有女朋友了...

但是男孩說:『可是我想對妳說出來,不說出來以後後悔的可能是我。』

男孩主動的追求,主動的親吻女孩。
女孩情不自禁的,慢慢的交出一顆心。

男孩與女孩...在一起了...
蠻著男孩的女朋友,他們偷偷的在一起。

男孩常常在女孩耳邊呢喃:『好喜歡妳,真的,好喜歡妳 。』

女孩點明事實:『喂~~ 你有女朋友了喔,這樣好嗎。』

男孩說 :『對阿,為什麼我要有女朋友呢?如果沒有女朋友就可以跟妳在一起了。』

女孩說:『那你女朋友怎麼辦,她陪伴你這麼久了,你真的放的開嗎?』
(女孩假裝堅強的問著男孩~!)

男孩說:『那妳呢?妳怎麼辦?我是這麼的喜歡妳...』

女孩說 :『我不知道 順其自然吧...』

後來,男孩與女孩有了更親密的關係...
一天一天就這樣過下去,
男孩與女孩,很快樂很開心。
每天下班一起去吃宵夜,散散步,是女孩最開心的時刻。
縱使今天的工作再忙再累,有男孩陪伴著她,她一直都好開心...好開心...

終於,還是不幸的被男孩的女朋友發現了...

男孩打了一通電話告訴女孩:『她發現我們在一起了...』

女孩很吃驚:『怎麼發現的,你還好嗎?』

男孩說:『她很早就覺得不對勁了,今天終於跟她坦承,她說要分手,我也覺得這樣是讓彼此冷靜的方法。』

女孩說:『那你呢?你還好嗎?聽起來的聲音像剛哭過... 她呢?還好嗎...?』

男孩說 :『還好,她也很平靜,我們很平靜的談分手,明天去公司,我再跟妳好好的說。』

女孩說:『恩,好,那你先好好休息...』

隔天,男孩來了一封簡訊...

『我晚點進公司,等我回去再跟妳解釋。』

女孩的心慌了,她大概可以猜的出來,她知道這是不好的預兆。

一直到了下午,男孩終於回到了公司,面對女孩,面有難色。
女孩看到他終於回來了,不免鬆了一口氣,卻...也更加的為男孩的臉色所擔憂...

男孩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對妳說...』

女孩說:『你說吧,我在聽,說吧 ...』
(也許女孩自己早就知道答案)

男孩說:『她 一哭二鬧三上吊,要我馬上作出決定,否則她寧願不去上班,
不然她就要把我一起帶走,所以,我對她說,我選擇她...選擇她...』

女孩說:『恩...很好阿,作出了決定,就不要再後悔了,既然有選擇了,那就結束了。』
(女孩知道 心再淌著血 但她不能哭 這是很久以前就決定的 不管結局如何 不哭)

男孩說:『妳真的沒事嗎 ?』

女孩說:『恩,沒事...別擔心,快去忙吧,今天公司少了你,很多事情都亂成一團 ,
快點去處理吧,不然...你不知道要忙到幾點喔!』
(女孩笑著..)

女孩保持著一般,像沒事,上班、下班,與同事打鬧嘻笑,
可是有一天,男孩的女朋友找到了公司來,想見女孩一面。
男孩的女朋友早就想要約女孩出去談判了,今天過來也只是預料中的事情...

公司的大姐對男孩說:『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讓她們見面,不然女孩會受到傷害的。』

為什麼不是男孩的女朋友受傷了,畢竟她被男朋友背叛了不是嗎??

可是公司的大姐對男孩說:『在怎麼樣,她現在還是你的女朋友,可是女孩呢?她只是你們之間的第三者,
所有的錯只會指向第三者,妳能保護女孩嗎?』

男孩聽到了,阻止了她們的相見。
他把女孩帶開,告訴女孩,他女朋友來了,要她先避一避。
女孩答應男孩,先去別的大樓躲著,不讓她女朋友見到。
女孩在對面的大樓,由上往下望,心裡有著滿滿的苦澀。
但是,為了男孩 ...

終於,男孩找到空脫身打電話給女孩 :『妳在哪裡?』

女孩說 :『我在對面大樓樓上呀!』

男孩說:『妳可別往下跳呀!!』

女孩說 :『我才不會那麼笨呢!!』

男孩說 :『妳等我,我上去找妳...』

女孩說:『恩...』

男孩上去找到了女孩...

男孩:『妳還好嗎...?』

女孩:『還好呀...她呢?走了嗎....?』

男孩:『還沒,我跟她說還有事情要處理完才能走,要她先走,她不肯,要等我忙完。』

女孩:『那你快點去忙,然後帶她走吧...』

男孩:『 還是妳要先走呢?妳的事情處理完了嗎?』

女孩:『我還有一點東西,而且我的東西都還放在辦公室,等你們走了我再下去處理。』

男孩:『恩...那妳自己在這裡要小心,我趕快處理好帶她走。』

女孩:『恩,快去處理吧...』

男孩吻了女孩...

男孩:『等我........』

女孩對男孩微笑不語....
那天晚, 風很大,女孩忘了帶外套,樓上的冷,讓她連同心,一起冷了起來。

(女孩心想:『唉...我到底再做什麼呀?唉...也許我應該下去接受她的批判吧,也許該承受她的一巴掌吧..這樣或許可以讓罪惡感少一點。』)

撐不住了,打電話給公司的另一個同事,請他幫忙拿了自己的東西,
告訴同事,自己要先走一步,餘下的事情只好等明天在趕上,同事告訴她,
男孩也正要走了,於是女孩只好,再繼續呆著。
(等男孩走了自己再走吧...女孩心想...)
謝過了同事,繼續呆在樓上,吹著風...哼著屬於自己的歌...

以為一切就這麼結束了,但....
一切的劇情,不按章法、不按步驟、亂了...亂了...
男孩的女朋友一不在,男孩與女孩依然像往常一樣,下了班去吃宵夜,
聊天、擁抱、親吻...
聽著男孩對自己說:『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可是我現在真的真的好難選擇...』

女孩雖然知道這樣下去不好,卻因為貪戀著男孩的溫柔、男孩的好,一次一次的放縱自己,
藉口...一直不停的出現...
女孩在心裡問過自己無數次...
(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這樣下去好嗎 我們之間不是應該結束了嗎)
可是女孩克制不住自己的想念,想待在他身邊、擁抱他、親吻他、聽他呢喃、對他撒嬌...
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女孩知道,終有一天...她必須自己做了結...
因為女孩,早就知道結局了...
『我們不會在一起!!!』
那天男孩的決定,依然深深的刻印在女孩的腦海內...
心的很痛很痛...真的很痛...

女孩對自己說:

『有一天,我必須自己揮劍,斬斷自己,我必須自己做了結,

此後,我們將不在見面,我們將完全變成兩個世界,

原諒我無法祝福你,因為我還很喜歡你.....。』

最後女孩...留下了一封簡訊...送給男孩...從此,他們的世界不在相連。

『我一直覺得,當初的喜歡可能只是因為你的寂寞吧,因為她無法時時刻刻的陪伴你,雖然你總說你們相處的這幾年下來,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多,但是,她現在回來了,可以無時無刻的陪伴在你的身邊了,而我也該離開了,這樣你才能回到你本來該行進的軌道上,然後按照你的計畫一步一步往前走,也許這對你來說才是最自然的前進方向吧,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我一直都很不安,腦海中一直揮之不去那天她要你做出決定,而你說不出口的畫面,我一直覺得,這畫面將會再次降臨在我眼前。只是因為我貪戀你的溫柔,所以我選擇刻意遺忘。現在我不再做你的絆腳石,也不在綁著你,你可以更自由,也不必做出你不想做的抉擇。現在的我無法親口對你說出這份感覺,只因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對你說出口,你曾經問過我,為什麼我依然可以微笑著去面對我們之間的問
題,因為...除了微笑,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回應心裡的苦澀,因為...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我選擇退出...讓你自由...對不起...』

女孩幫男孩做出了決定,這場愛情遊戲,女孩輸了...
或許,所有的第三者,都該落得如此下場吧......
愛情...難以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