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小弟在去年九月15退伍,是96-2梯預士,在花蓮聯勤指揮部服役。
我的缺是指揮部資訊士,但是生活在支援隊~


事情是這樣的,在某一天,受病毒事件而忙得焦頭爛額的我,大約晚上11點多洗澡
洗完澡出來走到曬衣場,因為沒有燈,只能靠安官桌的檯燈照明,可說是非常的暗
而且剛從浴室明亮的地方走出來感覺更暗,結果走了幾步突然眼鏡被強烈撞擊,掉下去了~
馬的!額頭一陣劇痛...

EXTENDED BODY:撿眼鏡的時候很擔心破掉,發現完好如初的時候心裡也嘆了口氣~
但是發現臉上濕濕的,而且頭很痛! 一位兵看到我蹲下去,急忙跑來~
看到我滿臉是血的時候嚇了一大跳,趕快去叫支援隊隊長,我跑去廁所沖血= =
才發現額頭一層皮大約石塊硬幣大,被掀了起來,兇手就是常看到的L型角鐵,可以組合的那種前面最尖的地方...

其實一開始不太想給隊長知道,因為支援隊那時候發生很多事:酒駕、打架、插USB...
很不希望因為這意外又給隊長添麻煩(也有點怕被幹的成份在裡面)
但是臉真的冒出越來越多血,從來沒看過臉上這麼多血過,就像WWE打到流血的樣子差不多

之後隊長看到也嚇了一大跳,趕快叫我去醫官那邊敷藥,而大家不敢帶我去軍醫院縫針,因為這樣會引起高級長官注意
我們的指揮官又是野人一個,一定把隊長電到飛起來,所以就靠醫藥箱裡面的紗布貼了一陣子

之後的幾個禮拜,白色的紗布每次過不了幾個小時中間就有紅紅的血滲出來,甚至流濃~
過年懇親會我爸來花蓮找我的時候也嚇了一跳,頭上包個東西還真蠢~
隊上的曬衣場鐵架也因為我的意外事件加裝保護墊~

於是指揮部幕僚們都給我包青天的外號,因為厚厚的疤痕實在很明顯  也很醜...

現在過了這麼久,家人跟女友都說疤痕已經不清楚而且看不到了,讓我心裡漸漸不去注意它
但是前幾天跟同事聊天的時候,問他說 ㄟ你有沒有看到我額頭上的疤?很明顯嗎?
她說,有啊,很明顯啊 = =..............
我才知道愛我的人撒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不過算了,這就是當兵的回憶吧,也是自己的不小心,還好差了幾公分就正中眼睛了...
感謝老天爺沒讓我失明,這應該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