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美食快搜

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現在有一個女友,她很用心的愛我,該死的我!!因為她對我的好而在感情空窗時接受了她,不幸的是,我是一個很重外貌的人,這樣說對她很不公平,因為她不差,而且上班的地方還蠻多人覺得她不錯,但是我就不知道我到底是哪根"視神經"不對,怎樣就是無法發現她的好,或許是我對美的東西標準有點高,但是我也不想這樣,我真的知道她對我很好,我很不忍心傷害她,所以我一直壓抑、一直催眠自己,告訴自己如果有這樣的愛我的女友應該非常珍惜才是,但是這樣做只是短暫的,不久,心中最原始的意志終就還是浮現出來,告訴著我~~這不是我要的。
EXTENDED BODY:  或許有人會告訴我...漂亮的女孩可能敗金、愛玩等等如何,但其實我的經驗告訴我真的不是這樣;或許你會說...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但是我說真的,我自己的挑剔害了我,就算是被愛,心中還是有那份缺憾;可能你覺得容顏是短暫的,愛情才是永遠,但我只希望我腦海中有妳曾經讓我那樣舒服、美麗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s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